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9年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报考工作结束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4-24 15:30:0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实行新的报名系统,采用现场交纸质报名资料、网上录入学员基本信息和上传学员电子照片相结合的方式。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 在招生前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报名系统使用说明书”,加强培训,指派四名同志负责四个专业报名学员信息的录入工作。在招生过程中,同志们边学习边操作,边操作边摸索,边摸索边交流,总结出了一套较为简便快捷的录入方法,按照省委党校要求如期完成报名学员信息的录入和资格审查工作。

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在校委会正确领导和分管校领导的直接指导下以及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努力抓好招生组织和实施工作。部门同志克服在招生报名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顺利完成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报考工作。

今年我校报名人数为1643人(含免试生26人),其中法学493人,公共管理434人,党政管理392人,经济管理324人,报名人数仍居全省党校系统首位。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