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4-19 16:31:1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1日下午,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支部与2018级在职研究生法学班学生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1.jpg

师生们一行先来到天府新区规划馆,听解说员讲解天府新区的长远规划蓝图。然后实地体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当地落地生根发生的巨大变化。最后,大家席地而坐谈感想、讲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2.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党性教育任课老师张蔚副教授现场点评指导,受到同学们的高度好评,纷纷称赞这是党性教育教学方式和主题党日活动融合开展的有益尝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