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培训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讲政治、守纪律,推动干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曹娟 | 图:廖滟滪 | 部门:培训支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4-03-14 16:57:2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DSC_2169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纪律观念,推动新学年干部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3月7日,培训支部开展了以“讲政治、守纪律,扎实推进干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分管副校长陈学明出席本次活动,并对新学年对外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对外培训工作的定位,充分发挥好党校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二是针对一个支部两个部门的具体情况,要进一步凝聚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认真总结线上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做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以数字化赋能干部教育培训。

本次活动,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陈希校长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最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材料。

培训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记党校初心使命,认真总结线上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经验,优化培训方式和课程设置,不断实现干部培训工作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推动机关党校干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