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培训党支部召开 2023年度个人总结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曹娟 | 图:廖滟滪 | 部门:培训支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4-01-11 14:51:1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539438830_副本.jpg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总结分析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9日,培训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个人总结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会上,培训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总结2023年党支部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和明年的工作思路,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思想政治意识、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虽然我们支部情况特殊,党建与业务负责人分设,但作为支部书记,还是要多想办法让党建与业务工作实现更好地融合”“要多参与教师授课的旁听,多与老师沟通,关注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系统,存在急学急用现象”“要有全局视野、大局观念,不能只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思考工作”……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针对发现的问题,直言不讳地提出批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会议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检视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会后,大家要针对查摆出的各项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努力在明年的干部培训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培训党支部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