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与教务处赴省委党校开展调研

文:王世凤 | 图:曾文明 | 部门:哲学社会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李绍华 丨 发布时间:2024-01-08 17:13:4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契合学校课程创新要求,探索心理学实训课程的研发需求,学习借鉴省委党校相关项目的经验做法,2024年1月4日,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全体教师与教务处吴伯坚老师前往省委党校围绕创新精品课开展了调研座谈。
        省委党校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教授王晓红,省委党校应急管理中心副教授龚会等老师围绕心理学创新课程的设计思路、操作方法、课程申报、结项流程和课程开展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如何在我校开展心理学实训课程提出了建议。此次调研对于哲学社会学教研部进一步进行课程创新、搭建团队开发课程,开展课程立、结项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115261692.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