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培训党支部、哲学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曹娟 | 图:廖滟滪 | 部门:培训支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3-09-22 11:20:2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DSC_2002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9月18日,培训党支部、哲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主任李绍华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

李绍华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要求等一系列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四川实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人民的厚爱,和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专题辅导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就近期党建和业务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