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科研处赴甘孜州委党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文:张海 | 图:科研处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3-06-08 10:12: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学校援藏科研课题做好做细,助推学校科研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初,科研处赴甘孜州委党校专题调研,详细了解近年来援藏科研项目实施情况。

科研处首先回顾了自2020年援藏项目设立以来的实施总体情况,请甘孜州委党校老师对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科研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甘孜州委党校副校长陈明有同志对省直机关党校多年来对甘孜州委党校科研工作建平台、搭梯子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省直机关党校科研援藏项目实施的意义重大,项目紧贴民族地区实际,以科研平台为基础,以科研课题为抓手,对整体提高州委党校师资队伍科研水平大有裨益。他希望今后双方还能有更加广泛和深入的课题合作,进一步推动民族地区党校的高质量发展。

甘孜州委党校10余名教研人员参加了座谈,并对项目的实施、课题的开展提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