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培训支部开展“服务现代化 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文:廖滟滪 | 图:廖滟滪 | 部门:培训支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4:5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始终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更是我们党成就伟大事业的根本保证。

党的二十大提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并要求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支部于5月17日开展了题为“服务现代化 建功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副校长苏承祥以《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党校人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出发,以自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充分理解以及其丰富内涵,结合党的二十大2020年到2035年的宏伟目标规划和专家教授对我国经济的预测数据,为党员们展示了未来祖国的美好蓝图和我们的幸福生活,并鼓励大家作为党校人要在学习中起好表率作用,在工作中坚持党校姓党,充分践行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办好各类培训班,谏真言、献良策,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支部制定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和学习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充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明确学习内容,以灵活的学习方式和严格的学习纪律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结合工作扎实开展线上、线下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不断优化干部培训课程设置,让干部教育培训更加合理高效,不断提高干部培训的质量和水平,在为党育才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容。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