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科研党支部在成都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文:宋键 | 图:无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3-04-06 16:58:2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111.jpg

2023年4月4日下午,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为党育人、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成都东郊的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是在纪念碑和烈士英名墙前默哀致敬、敬献鲜花,然后在成都烈士陵园秦嘉琦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成都烈士陵园主题展陈,详细学习了成都烈士在辛亥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进程中,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和感人肺腑的英烈精神。活动最后,科研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一定在工作岗位上更加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来书写新征程上对党忠诚、热爱人民的新篇章。副校长陈学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