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培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干部培训再上新台阶

文:廖滟滪 | 图:廖滟滪 | 部门:培训支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3-03-13 12:37:4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3月10日,培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动干部培训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初心,为党育才,以高质量干部培训迎接建校40周年》的党课学习,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党九十周年的讲话出发,结合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讲述和分析了党校工作的重要战略地位、政治定位以及党校的独特价值和肩负的重要职责,结合实际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优势和特长,处理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培训质量与培训数量、教学质量与服务保障三个方面的关系,高质量地做好干部培训工作,并对后期干部培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思考。

党课结束后又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了《在线培训工作流程》学习,详细讲解了班主任工作的细则及流程,重点梳理和强调了在线带班中容易出现错漏和疏忽的地方,为更好的开展在线培训工作打下基础。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的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道德修养,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高质量推动干部培训工作,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主题党日活动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 关于印发<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