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支部联合共建 推进党务业务融合发展

文:文化和生态文明教研部 | 图:文化和生态文明教研部 | 部门:文化和生态文明教研部 丨 签发人:林斌 丨 发布时间:2023-01-03 10:44:4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23.jpg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研究的合作,11月29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文化和生态文明党支部与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党支部、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务业务融合发展。

此次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美丽四川建设研究》书稿、协商2023年支部联合共建方案等内容开展。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党支部单鑫书记、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党支部王恒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文化与生态文明党支部张蔚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工作情况。

随后,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党支部副书记杨韬、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党支部林佳丽、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文化与生态文明党支部书记张蔚代表各自党支部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美丽四川建设研究》书稿,是党支部共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主要载体和重要成果,大家都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了很好的修改意见。

为了深入推进党支部联合共建,三个党支部在总结2022年支部共建经验的基础上,就2023年支部联合共建方案达成“五个联合”的共识:一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是联合编写一本书,三是联合开展课题攻关,四是联合打造一堂案例教学课程,五是通过借调锻炼方式,联合培养党校教师。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