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行政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行政处 | 图:行政处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8:3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2日下午,行政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新校区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进项目一线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工地一线,是行政处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的积极探索,旨在深入到项目一线生产生活中去,了解项目进展,倾听一线心声,感悟党员同志在工程建设一线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成效。

111.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全体党员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建设进度及现场作业等情况。随后,大家又来到项目办公和住宿区进行参观,详细了解项目日常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与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和一线工人进行座谈交流,施工单位中建八局项目现场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中建八局企业文化和工程施工情况。在建设过程中,中建八局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科学谋划布局,倒排工期,承压奋起,用认真严谨的“工匠精神”、敢打敢拼的“铁军精神”,全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22222.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聚焦活动主题,结合实地参观情况和自身岗位实际,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线才是最好的课堂”,在深入项目一线的实践中砥砺务实作风,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念、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拼抢劲头,主动把行政工作融入党校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落实,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助推党校高质量发展。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