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姜小林带队赴天府家风馆开展现场教学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2-07-07 14:46:3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图片1_副本.png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员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弘扬良好家风家教。7月6日,第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前往天府家风馆开展现场教学。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参加教学活动。

天府家风馆坐落于成都市新都区,由四川省纪委监委、成都市纪委监委、成都市新都区委共同建设。展馆分为序厅、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风、尾厅六个部分和“抗战家书馆”以及“杨氏家风文化体验馆”两个专题展厅组成。是我省家风文化最集中、廉洁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综合性展馆。

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沉浸式地感悟历代家风发展脉络,学习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时代模范人物的家风故事。时而驻足聆听、悉心品味,时而拍照留念、参与互动,近距离感受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在潜移默化汲取养分、陶冶情操、接受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见学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历代家风发展脉络,感悟到了历史文化名人的治家之道、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以及新时代先锋模范的优良家风,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到了良好家风的熏陶与洗礼。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家风的新要求,以此次教学活动为契机,自觉做家风家教建设的表率,以良好家风家教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