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第101期处级干部 进修班毕业典礼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5-30 13:30:1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7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第10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仪式。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校纪委书记林斌,学员工作处、哲学社会学教研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毕业仪式。仪式由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主持。

出席人员首先观看了学员学习成果展示视频。在这45天的时间里,全体学员经过强化理论训练、实地观摩学习、实地调研、研讨交流展示,如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实现了理论素养再提升、党性修养再锤炼、知识广度再拓展的目标要求。

毕业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两位学员代表发言。自贡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朝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副主任、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建伟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45天的学习时光,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党校领导和教师表示真诚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主体培训班作为新的起点,回到工作岗位后,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躬身入局,久久为功,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书记林斌宣读了优秀学员表扬决定,要求受表彰的学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希望全体学员向优秀学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接续拼搏奋斗。随后,校领导向优秀学员和全体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毕业证书。

随后,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作了讲话。姜小林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45天的学习成果,并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组织和参与培训的教职员工及学员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姜小林要求,全体学员要强化忠诚意识,在沐浴阳光中提升境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学以立德、学以增能、学以致用,注重涵养以学习力提振向心力、催生创新力、绽放执行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担当意识,在经历风雨中强壮筋骨。全体学员要胸怀全局,着力抓重点、抓要害、抓关键,通过重点问题的解决带动根本问题的解决,培养提升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的系统思维,答好四川考题,展现机关作为。要强化干净意识,在永葆本色中坚守初心。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革命情怀,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最后,学员们依依惜别,满载知识和收获奔赴工作岗位。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