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教研部老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教研部 | 图:教研部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苏承祥 丨 发布时间:2021-05-24 16:17:1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786c4a6b8208282222507e501f7a840.jpg

2021年5月21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全体教研部教师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主持会议。

2012年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要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

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体现,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党校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底气。

会议通报了中央党校退休教师蔡霞严重违纪案件。大家表示,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新时代坚持党校姓党,关键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方向是党校生存发展第一位的问题。要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向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