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内江宣讲

文:欧阳玉蕾 | 图:欧阳玉蕾 | 部门:科社法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刘伟 丨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2:1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4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第二分团来到内江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在威远县和资中县分别作宣讲报告。宣讲会上,刘伟教授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讲解和阐述。威远县和资中县400余名干部现场聆听宣讲。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宣讲会上,刘伟教授带大家共同诵读了《七律·长征》,追忆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辉历史。持续两个小时左右的宣讲,通过翔实的史料和历史故事,还原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向前进为时间脉络,刘伟教授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与认识。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