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四川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0年会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20-11-25 07:01:4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0至22日,四川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2020年会在都江堰市举行。此次会议由四川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政治学)教研部主办。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裴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郭从伦教授主持开幕式,来自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120余人参加会议。

《党政研究》常务副主编、学会副会长刘彦武教授率编辑部郝儒杰、董史烈、欧露3名同志与会,并在大会上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学术研究选题作交流发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