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中国廉政研究学术年会

文:欧露 | 图:欧露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20-10-03 16:50:3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26日至27日,中国廉政研究2020年学术年会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廉政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会上,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研究室原主任李雪勤、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何增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主任任建明、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倪星、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主任袁柏顺、香港城市大学公共政策系公婷等六位专家做了主旨发言。会议还就“廉政治理及其现代化”“监察与监督的理论与实践”“腐败和反腐败的实证研究”“廉政思想与廉政文化”“廉洁创新理论与实践”等专题进行分组研讨。

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30多家党政部门以及有关纪检监察干部、国企专家学者参加此次学术研讨活动。《党政研究》常务副主编刘彦武、编辑欧露应邀与会,并就相关专题约组了稿件。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