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2020年高层论坛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20-09-24 15:02:0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9月19日,第八届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哲学论坛暨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2020年高层论坛在南京举行。论坛的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定型的哲学根据”,本次论坛由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理论研究工程领导小组、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南京审计大学主办,南京审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研究》编辑部、《江海学刊》编辑部协办。南京审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欢春教授主持了开幕式,来自全国的17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政研究》常务副主编刘彦武教授、编辑郝儒杰副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