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援藏干部赴江油进行课题调研

文:张元黎 | 图:刘文刀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20-08-12 15:14: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6月19日—24日,我校援藏干部郝儒杰、《党政研究》编辑部欧露等同志,就四川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大数据时代川东北革命老区红色文化遗产传承体系构建与宣教价值研究”和“大数据时代四川藏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体系构建及数字化保护机制创新研究(藏区与革命老区比较研究)”的相关内容到江油市进行了实地调研。中共江油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杨旭光、副校长安正平、教育培训科王云君、办公室田德智等同志陪同调研,中共甘孜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张元黎、刘文刀两位老师参与学习调研。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红色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和宣教方面的认识,开阔了研究视野。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