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援藏干部发挥传帮带作用 助力甘孜州党校系统青年教师微党课竞赛

文:丹珍翁姆、廖彩虹 | 图:才把扎西 | 部门:援藏干部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5-27 12:35: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5dbd7abf54feddbc6763aaeac4ad424.jpg

5月25日,中共甘孜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2020全州党校系统微党课竞赛,我校援藏干部马勤同志作为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参与评审。竞赛由代文辉副校长主持,全校教职工参与听课。

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我校援藏干部张蔚、郝儒杰、马勤对结对教师的比赛课程进行了经常性的督促与指导,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关于法治与德治》《从甘孜州民主改革看党的执政初心》《宗教中国化的路径》《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青春由磨砺出——走好新时代的青年路》《领导干部心理健康与廉洁从政》《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青年责任担当》《高原小城故事多》《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崇高理想》等专题类和故事类微课程进行了反复打磨,主要从授课主题、结构安排、授课内容、教学技能、课件制作、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师徒结对积极备课研课,优化了课堂教学,提高了教学质量,展示了教师风采,进一步提升了结对教师的专业技术技能,为州委党校深入开展教学科研营造了良好氛围。

结对青年教师在微党课竞赛中均发挥出较好水平,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并取得优异名次,陈付芳、廖彩虹、王浩宇等多名结对教师将被选拔参加全州党校系统决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