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刘伟为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授课

文:欧阳玉蕾 | 图:欧阳玉蕾 | 部门:科社法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欧阳玉蕾 丨 发布时间:2020-04-27 15:55:1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423日,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邀请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对党内法规作专题辅导授课。

授课中,刘伟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与发展历程,学习党内法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三个维度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对三个党内法规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了深刻阐述,整个报告观点鲜明、主题突出,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很强,语言生动易懂、联系实际紧密,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报告。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