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工委机关党委领导率队前来我校交流指导

文:宋键 | 图:吉媛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欧阳旭柳 丨 发布时间:2020-04-23 10:47:3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我校“机关干部新时代治蜀兴川能力素养专题研究”系列丛书近日陆续出版发行,社会反响热烈。422日下午,省直工委机关党委书记唐功江同志率副书记李勇刚、钟映奎等一行6人前来我校,就编写“新时代机关党建”系列丛书之《怎样当好新时代机关党委书记》专题,与我校相关教研人员座谈交流。陈学明副校长主持座谈会,热烈欢迎工委的同志们来我校交流指导,科研处欧阳旭柳处长全面介绍了丛书编写的背景、过程和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情况,各分册的主编马国祥、刘伟、李绍华、周红芳、刘彦武等专家教授无私分享了编书心得和经验。我校教研人员与工委的同志一起讨论了《怎样当好新时代机关党委书记》一书的写作大纲,提出相关建议,碰撞出思想火花。唐功江书记祝贺我校取得的显著科研成果,并对我校教研人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