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科研处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文:欧阳旭柳 | 图:黄莉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欧阳旭柳 丨 发布时间:2020-01-17 14:10:5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科研处于1月16日下午以第2期学术沙龙的形式,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本期沙龙邀请四川省社科联规划办主任黄兵担纲主讲。陈学明副校长做了国家课题申报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教研人员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教研人员要高度重视,加强团队协作、积极参与共同研究,争取获得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正值寒假,陈学明副校长对教研人员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完成各项科研工作任务表示鼓励和感谢。

 黄兵主任就2020年国家课题申报问题与我校教研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着重对国家课题的选题技巧、论证设计方式、重大注意事项等进行逐一点评,厘清了重要节点和细节问题,鼓励我校教研人员树立问题意识、对策意识和精品意识,敢于申报,善作善成,力争在2020年取得好的成绩。他还与我校教研人员互动交流,探讨了许多具体的问题。另外,本次沙龙还讨论了省级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问题。

 科研处吉媛老师就今年国家课题申报的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mmexport1579241374838.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