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

文:图书和文化馆 | 图:图书和文化馆 | 部门:图书和文化馆 丨 签发人:刘彦武 丨 发布时间:2023-11-29 16:29:4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5日,“世界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中国式现代化”学术研讨会暨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安徽芜湖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皖南医学院联合主办,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等协办。

来自全国党校(行政学院)、高校、社科院等研究机构近150名代表参会。与会人员围绕“现代化与社会主义的关系:理论与历史”“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和世界意义”“大变局下的社会主义新发展与资本主义新动向”等主题进行学术研讨。

《党政研究》编辑部欧露、陈郸颖参加此次研讨会,并参与了有关学术交流活动

29164145e39m_副本.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