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党规与国法学术研讨会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20-10-28 07:28:4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0月18日,《党规学(党员干部版)》发行仪式暨党规与国法学术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140多名专家学者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学术研讨活动。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朱景文、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原副院长李永忠、中国政法大学党规研究中心主任柯华庆、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李海青等作了主旨发言。柯华庆主编的《党规学(党员干部版)》一书在会上举行了发行仪式。

研讨会分为八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党规与国法关系研究”“党的领导法治化”“党规制度研究”“党规的制定与实施”“党规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党规制度建设的历史与现实”“依规管党治党党规与国法的衔接协调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政研究》常务副主编刘彦武主持“党规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专题论坛,评议了参会专家的学术观点,并就相关专题约组了稿件。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