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援藏干部赴山西晋中调研

文:张元黎 | 图:刘文刀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20-09-16 09:36:2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7日—8日,我校援藏干部、《党政研究》编辑郝儒杰、欧露同志,就“大数据时代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及宣教”“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理论逻辑、机制创新与实践经验”的相关内容赴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太谷县、平遥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座谈。

晋中市委党校.jpg

中共晋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赵俊伟、魏晓洸、王瑞林等校领导,相关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he.png

中共甘孜州委党校(行政学院)的张元黎、刘文刀老师一同参加了学习交流。本次座谈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希望今后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及宣教等研究上加强合作,共同推出有益成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