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四川省期刊协会首届期刊大讲堂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20-09-16 09:03:5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9月1日上午,四川省首期“期刊大讲堂”在蓉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由四川省期刊协会主办、四川新华文轩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期刊大讲堂”开课仪式暨首期“期刊大讲堂”在四川大学出版社库闻书店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云直播、线下报名听讲两种形式同步进行。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期刊协会副会长、《天然气工业》杂志总编辑居维清就《报纸期刊质量管理规定》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解读。四川省委宣传部出版处马晓峰副处长(主持工作)、四川省期刊协会胡桂林会长、四川省期刊协会田江秘书长等领导,以及四十多位期刊出版界编辑同仁出席了本次现场活动。

《党政研究》编辑郝儒杰副教授在现场参加了本次期刊大讲堂,同与会的专家、学者、同行就选题策划和组稿、约稿、媒体融合探索等方面交流了办刊经验,提升了本刊的影响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