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四川省领导科学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19-11-23 13:25:2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3日四川省领导科学研究会在南充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了四川省领导科学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本次年会旨在庆祝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回顾共和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探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的领导经验和领导规律,研究共和国七十年间中国化领导力的发展和中国特色的领导科学建设,来自全省党校、高校、社科院、企业和新闻单位等系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计148人参会。本次学术研讨现场交流会筛选出合格参会论文59篇,分为四个分会场进行论文宣读,参会代表踊跃发言。最终大会评委会评选出十二篇优秀论文给予表彰。

本刊编辑、援藏干部郝儒杰同志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郝儒杰和受援单位的张元黎同志合著的《甘孜藏区防范化解生态治理领域重大风险的动因研究》一文,荣获本次年会优秀论文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