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第八届世界中国学论坛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19-10-17 10:53:1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20199月10—11日,以“中国与世界:70年的历程”为主题的第八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开幕式上致辞。黄坤明、李强为第五届世界中国学贡献奖获得者颁奖。世界中国学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上海社会科学院和上海市政府新闻办联合承办。来自35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本届论坛。

《党政研究》常务副主编刘彦武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在第三圆桌“中华文明与世界文明交流互鉴”作了《努力创造光耀时代、光耀世界的中华文化》主题发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