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5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培训班开展线上学习讨论

文:党性教育研究部 | 图:党性教育研究部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发布时间:2022-05-27 12:09:3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4-27日,省直机关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线培训班顺利开展。在经过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启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进典型教育——践行初心使命 当好税收国门“守门员”》三场直播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了信仰,脚下才有力量》《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系列微课的学习后,26日下午,学员以线上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活动。

各小组学员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就如何在治蜀兴川事业中办实事、开新局,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如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主题开展在线研讨交流。在半天的线上讨论中,每一位学员都充满激情,用自己鲜明的观点、诚恳的态度谈感受、谈体会、谈收获。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学习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努力践行“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精神使命,争做奋进在新时代前列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的伟大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