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文:党性教育研究部 | 图:党性教育研究部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发布时间:2021-09-27 14:22:2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中共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为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保证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加强对公司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首次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委托我校开展培训,培训班于9月23日开班。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中共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运华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代表我校致欢迎词,中共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运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刘运华同志强调,在座的全体学员,都是由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经过慎重考察推荐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这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关键一步。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真正从政治上、思想上入党。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组织原则及规矩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专心致志,学有所获,要静下心来,利用集中培训的优势,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交流、与同学探讨,在交流中启发思路,拓展知识,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通过此次培训要在思想、行动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和“四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以及党的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内容,通过专家讲座、视频教学、小组讨论、学习小结、理论考试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