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党校第42期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线培训班顺利举办

文:党性教育研究部 | 图:党性教育研究部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发布时间:2021-11-29 14:21:5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3日-26日,省直机关党校举办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线培训班,来自省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19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于11月23日正式开班,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学习动员讲话。苏校长指出,此次培训通过一系列直播、线上专家讲座等课程,可以有效深化学员在党性、入党动机等方面认识。苏校长强调:学员们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铸就的伟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最后,苏校长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党员意识由思想层面转化到行动层面,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并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强大动力,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通过周红芳老师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李绍华老师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启示》、周洁老师讲解《先进典型教育—一个平凡共产党员的样子》、曾文明老师讲解《学习党章党规,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等直播课程,并结合晨唱、晨读等多种学习形式,使学员在党史学习方面入脑入心。此外,学员组成学习小组,围绕“对党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为何拥护中国共产党、如何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扶贫攻坚战、新冠疫情阶段性胜利”等主题开展了充分热烈的在线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学员们自身对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而且使学员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党员的责任,激励学员们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