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司法厅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省直机关党校开班

文:曹娟 | 图:无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1-06-21 17:05: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果,省司法厅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利用省直机关党校在线学习平台以云端培训方式进行。开班仪式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在线学习平台向全体学员进行线上直播,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四川省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兆华、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部长胡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为培训班致辞。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100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在这个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和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节点,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来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苏承祥指出,此次参训学员都是经过党组织慎重考察推荐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单位,但都有着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迫切加入党组织的愿望,今后大部分同志都将陆续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关键一步,同时也是党组织对大家入党前的一次检验和考察。

苏承祥要求,一是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铸就的伟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三是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开班仪式还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教学形式、授课教师的配备等作了详细介绍。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