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0年四川人保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文:马鑫 | 图:曹娟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20-10-13 10:00:1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金秋十月,四川人保系统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川人保系统的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中国人民保险四川省一体化协调委员会副主任、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鲁刚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鲁刚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坚定信念,主动接受党的教育,正确对待党的考察,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先进标杆,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以务实的作风和用于担当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圆满的完成本次学习。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启示、学习党章党规,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四川实践——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一系列课程,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规等,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从政治上、思想上入党。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抓住心中那道光,一起向着共同的信念奔跑,做不负韶华的追梦人,书写更有担当作为的青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牢固树立无产阶级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自己在入党前得到严格的锻炼,从而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