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习榜样 凝聚力量

文:廖滟滪 | 图:廖滟滪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19-12-10 11:03:5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榜样是标杆,是灯塔,是引领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辉煌的磅礴力量。12月3日,省直机关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培训班开展了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微论坛活动。

微论坛中,培训班的8个学习小组分别选派1名同学参加论坛发言,他们在短时间内高效完成了初稿准备工作,信心百倍地走上讲台,真挚而热烈地分享了各自心目中榜样的先进事迹——60多年深藏功名的老英雄“时代楷模”张福清;殚精竭虑建设博物馆的樊建川;在战场上经历过生死考验的独臂英雄丁晓兵;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的雷锋等优秀共产党员,也有身边廉洁奉公的领导、任劳任怨的同事以及在平凡岗位,不凡坚守的榜样,展示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留下了不平凡的事迹。这些生动而鲜活事迹凝聚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培训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发言,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论坛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微论坛活动受益颇多。榜样,不单单是一个个光照四方的高尚丰碑,更是一个个在平凡生活中有血有肉的客观存在,我们要将他们铭记于心,以此激励我们奋进,使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勇气、有力量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必将秉承着这份信念,以榜样为引领,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第18期微论坛_副本.pn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