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培训班开班

文:廖滟滪 | 图:廖滟滪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19-12-04 09:34:1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微信图片_20191204093031.jpg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省直机关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培训班于12月2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副校长苏承祥出席仪式,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组织部部长张叶进行开班动员,来自省级机关单位的170多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叶同志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动员。她指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目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对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结构合理、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作用。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机会难得,值得珍惜;二是讲求方法,学有所成;三是尊师守纪,树立形象。

张叶同志强调,对于要求入党的同志来说,集中培训不是一门选修课,而是一门必修课;不是走一次形式,而是要接受一次考验;不是一次单纯的知识培训,而是一次提前进行的党性锻炼。希望通过集中培训使大家思想认识能够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能够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在学风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队伍当中来!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将通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学习,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让每一位参训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强党性锻炼,真正落实从政治上、思想上入党的庄严承诺。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