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培训班开班

文:廖滟滪 | 图:廖滪滪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19-11-20 15:43:0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省直机关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培训班于11月18日在省直机关党校开班。副校长苏承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级机关单位的174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苏承祥简要回顾了机关党校的办学历程,介绍了当下的发展情况。勉励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并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二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三要在平凡的岗位中守初心、担使命、干实业,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端正入党的动机。

此次培训班还有两名特殊的学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名79岁的老奶奶和一名视障人士。“年龄和身体的不便,并没有影响他们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这样的学员值得我们向他们学习。”苏承祥说。

为期四天的培训,除去相关课程的学习外,学员们还将参与“晨读”、“微论坛”、“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学唱入党誓词歌”等教学活动。多元化的培训方案,将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学员充分认识到学习目的,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并在工作中践行所学所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