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文:王丽娟 | 图:王丽娟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阮滔 丨 发布时间:2019-10-18 16:44:5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培训质量,10月17日,党性教育研究部组织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以"锤炼党性,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企业稳步改革发展"为主题内容,在四川商投粮油集团彭山粮库库区进行了现场实地观摩和教学。这是党性教育研究部围绕突出党性教育和党的理论教育,增强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要求,创新教学方式,将“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理论培训与实践教学”结合起来的有益尝试。

整个现场教学热烈、生动、活泼,全体学员聆听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企业稳步改革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参观了库区建设,并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学习,学员们切实体会到企业基层党组织在基层党的民主生活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切理解党员先进性的内涵,深化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入党动机。表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思想上高标准,工作上高起点,行为上高要求,扎根本职岗位,把学习理论和掌握岗位技能有机结合,把学与用,说与做,知与行有机地结合,切实做到真学、真看、真听、真懂、真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随后的结业考试中,学员们严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取得了良好地成绩。

image.png

至此,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商投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粮油集团董事长王小康同志出席结业仪式,勉励大家以这次集中培训为新的动力,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党性锻炼,提高工作能力,争创一流业绩,以拼搏的姿态和决心去迎接新机遇,以卓有成效的新作为接受新挑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