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遂宁市安居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提能砺为”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顺利开班

文:张濛 | 图:张濛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3-05-23 15:18:0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夯实机关党建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履职能力,5月22日,遂宁安居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提能砺为”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将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完整准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等内容,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全面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班仪式上,安居区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专职副书记唐兰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系统学习党建工作知识,掌握党务工作方法,深入谋划机关党建发展新思路,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新活力,推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静心沉潜,勤学善思,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升思想素质,做理论上的“带头人”,提升业务素质,做业务上的“内行人”;要端正学风,严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发扬谦虚谨慎的学风,集中精力认真学,讲究方法积极学,联系实际扎实学,坚持学与思、知与行相结合,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践。

开班式由对外培训处郝树宏处长主持,来自安居区直各部门党组书记、党务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