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郑萍 | 图:郑萍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3-05-09 09:46:5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创新方式,在我校举办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此次培训从2023年4月11日开班至4月28日结业,共举办了三期,来自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直属单位及市州驻蓉办事处的150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主题明确,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精心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创新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支部建设等内容的学习。培训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操讲解;既有课堂授课、又有现场教学;既有答疑解惑、又有学习交流。为不断提高党务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着力提升系统党建工作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此次培训成效显著,参训学员主动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学、系统全面学、带着问题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学习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学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通过四天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对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员代表交流发言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结合新时代机关党建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服务保障新时代治蜀兴川各方面全过程。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