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在线培训班如期举办

上好“第一课”,系好“第一扣”

文:曹娟 | 图:无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2-11-02 08:38:4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6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在线培训班如期举办。来自省委党校、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经信厅、省科协、省银保监局等100多家单位的2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针对此次培训,学校对课程设置、教学形式、授课教师配备等作了认真研究,精心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进典型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等课程。学员们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学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救国图强走过的艰难历程,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更坚定了学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为帮助学员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绷紧廉政之弦,本次培训还专门安排了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中丰富的课程设置对全体参训学员来说是一次难忘的思想洗礼,一场营养丰富的理论盛宴。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