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0年雅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文:对外培训处 | 图:对外培训处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10-21 16:32:5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jpg

2020年雅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于10月19日在我校开班。此次专题研讨班雅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主体班,10月15日在雅安开班,5天异地培训在我校举行。此次培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实践,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等课程。

副校长姜小林、雅安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文华出席开班仪式。姜小林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雅安的学员来我校参加培训,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勉励学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引导雅安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来自雅安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书记、县(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68人参加培训。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