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宜宾市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对外培训处 | 图:对外培训处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9-21 17:16:0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期两周,共两期的宜宾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于9月18日圆满结束。本期培训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实践、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学习贯彻支部条例推动机关党建创新发展、成渝经济圈的发展与城市定位等7门课程和两堂现场教学,参观省直机关先进党组织单位和高新区BBD大数据公司。

1.jpg

培训学员们通过课堂教学学习了理论和条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有了深刻理解和认识,对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有了新的体验,对疫情下中国经济的宏观形势有了全面了解,对省委最新部署更加清晰透彻。现场教学参观省直机关先进党组织单位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座谈互动,听取了先进党组织党建创新做法,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通过BBD大数据公司专家的授课,学习了解了新知识,思考了新问题,拓展了新视野。培训期间,学员们上课认真听讲,勤于思考,每堂课后由每组代表上台总结概况并分享,与老师积极互动。

2.jpg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琳结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培训成效,并勉励大家要把培训所学的知识及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突破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机关党建骨干力量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宜宾市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