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高县2020年县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工作能力用忠诚谱写新时代的赞歌

文:张艺耀 | 图:张艺耀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9-17 08:50: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中组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经中共高县县委批准,高县2020年县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高县县直机关所属党组织及行业党委党务工作的负责人。

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非常重视本次培训,在组织筹备、课程设置等细节方面作了安排部署和精心指导。914日上午9点,向林同志亲临培训班做开班动员,对外培训处处长胡斌同志主持开班动员,高县县委党校校长杨超同志强调了学习纪律。

向林同志要求,一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二要着眼于精神层面的追求,全身心投入,确保学有所获严格遵守省委党校的学习纪律和作息规定,自觉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课前,全体学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高亢的旋律,让所有参训的党员同志精神振奋,庄严肃穆的歌声激发了全体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