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都市分行党员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熊应忠 | 图:熊应忠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胡斌 丨 发布时间:2020-07-09 10:40:2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2345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7月9日上午,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都市分行主办的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承办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都市分行党员培训班第四期今天在我校开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都市分行副行长罗乐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同志出席开班式,会议由对外培训处副处长熊应忠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参与培训的50余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都市分行党员干部端正站立,佩戴党徽,高唱国歌,经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为后续的学习奠定了思想基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都市分行副行长罗乐同志在培训中指出,这次培训是市分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色会主义思想、打造“强基固本质量提升工程”和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是加强邮储银行成都分行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实现邮储银行成都分行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要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他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知行合一。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把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摆首位,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首位,突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提高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是增强党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三是增强先锋意识,强化作用发挥。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他要求,邮政银行受训学员要端正学习认识,强化学习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一是要静下心来学习。当前,五大战役已经结束,亮剑行动正在紧张推进,大家的工作任务也比较繁重。在这样的一个时期,市分行党委创造条件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十分难得、弥足珍贵,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沉下来身来仔细思考,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之中。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养的“加油站”,对每一专题、每一课程都要认真对待,务求学懂弄通、真正理解掌握。三是遵守纪律。大家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遵守党校的各项规定,尤其是疫情防控的管理要求,服从党校的统一管理和安排,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展示邮储银行成都分行的良好形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