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大竹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胡斌 | 图:杨婧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胡斌 丨 发布时间:2019-11-18 10:47:0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务干部能力水平。11月18日上午,大竹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赵有山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对外培训处副处长熊应忠同志对培训班提出要求,开班式由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对外培训处处长胡斌同志主持。



DSC_0173.JPG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参与培训的50余名大竹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端正站立,佩戴党徽,高唱国歌,经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为后续的学习奠定了思想基础。

大竹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赵有山同志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提升市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水平的需要,更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需要。

他强调,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补齐自身短板,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展现新时代党务干部的新形象新作为。

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理论联系实际学,把握重点、端正学风,严守纪律,真正做到来有所得、学有所获,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确保参训人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DSC_0184.JPG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对外培训处副处长熊应忠提出,大竹县平桥村是我校联系的扶贫点,也是外培支部扶贫的对接点,对你们的到来我们有很深的感情,但为了把这次培训工作搞好,做实,他对这次培训纪律进行了强调:一是在培训期间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执行。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三是注意课堂纪律。四是注意个人财物及自身安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