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党校舆情应对专题培训第二期实现预期目标

文:樊琼 | 图:杨婧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胡斌 丨 发布时间:2019-10-18 14:46:1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015至17日省直机关党校舆情应对专题培训第二期培训班经过3天的培训顺利完成任务,共有55个省直单位的114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学员反映良好。

image.png

舆情应对专题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落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单位网络媒体危机防范意识,提升省直机关干部舆情应对处置能力而举办的本次专题能力培训。培训时间3天,共开设五个专题,分别是《公共突发事件处置与媒体应对》、《大数据、人工智能在新媒体中的应用》、《5G时代的融媒体建设》、《网络舆情管理》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论述》。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感到收获较大,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论述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如何管控好网络舆情、如何应对公共突发事件、如何应对媒体等能力都有较大的提高。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