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魏忠猛赴平桥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调研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6-04 17:43:2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531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二级巡视员魏忠猛赴平桥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调研。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刘建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0604173827_副本.jpg


魏忠猛参加2019年度小家禽养殖鸡苗发放大会,为平桥村村民分发鸡苗,助力平桥村村民脱贫奔康。


QQ图片20190604174043_副本_副本.jpg


会后,魏忠猛步行走访练诗英、唐富碧、肖立容、吕清仁、罗先明和王国长等6户我校联系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沿途的数位村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发展等情况,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努力奋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QQ图片20190604173845_副本.jpg

在水产养殖基地,魏忠猛实地考察养殖情况,详细询问产业发展和项目经营状况,肯定业主实干精神,鼓励他们依托现有政策,带动贫困户和村民就业增收,还嘱咐驻村干部、乡、村两级要多帮业主出谋划策,提升主动服务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产业效益。

我校驻村干部贺曦、杨计生,黄滩乡党委书记卢雪丽,平桥村支部书记黄勋建陪同调研。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