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参加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

文:廖滟澦 | 图:廖滟澦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1-03-31 17:35:3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省委清华书记关于“包山头”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发挥党政机构、企事业单位在共建美丽四川、美好家园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助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3月30日上午,我校8名干部在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同志带领下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万兴社区山上,参加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现场管护劳动。

2.jpg

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大家争先恐后的投入到劳动中,纷纷拿起锄头、镰刀等工具,分工协作,铲土、除草、松土、施肥、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一位同志都干劲十足,相互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5.jpg

植树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种“如黛青山添新绿”的植树活动,不仅是种下一颗树苗,更是播种一个希望。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更加明白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保护环境、珍爱生命、 敬畏自然、低碳生活,为助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共建共享生态、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增添一份力量。


3.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